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
发布时间:2022-05-10   动态浏览次数:326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推荐工作,根据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校研字〔201610号)等文件精神,特制定《管理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

一、学院成立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由学院党政领导任主任委员,学位点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代表等任委员,负责本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和评审细则的制定、申请组织、初步评审和推荐名单公示等工作。

二、具有参评资格的研究生如实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向学院提交申请,同时须提交优秀事迹说明、成绩单及相关支撑材料,推荐意见应由导师填写。在校期间,学生可以多次申请奖学金,但科研成果只能使用一次。

三、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负责组织委员会委员对申请的学生进行资格和条件审查,经学生现场答辩,评审委员会充分讨论、认真评议,确定推荐名单后,在学院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学院公示无异议后,经学院党政联席会决定,将评审及推荐结果提交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

四、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按照《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和《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综合评定实施细则》的要求进行评议推荐。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