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星火义务支教社荣获芜湖市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3-15   动态浏览次数:415

日前,我校星火义务支教社申报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星火义务支教社对留守贫困儿童一对一义务帮扶志愿服务项目,荣获芜湖市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三等奖。

星火传递爱的接力棒。星火义务支教社成立于2008年,始终秉承“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助燃农村教育,点亮孩子希望”的宗旨,致力于推广大学生义务支教活动。支教社现有8支支教队,在芜湖市荷塘社区、马塘新镇社区、旭日天都社区、荆山社区、赭山公共服务中心、荆山小学、梅莲路小学等地方长期开展支教活动,寒来暑往,13年来参与志愿者累计达2400人次,帮扶学生总计2万余人次。

星火义务支教社为怀有爱心的大学生们提供平台,一批批的志愿者怀着爱的初心,为孩子们带去温暖,解决学习难题,倾听孩子心声,陪伴学生锻炼,教育道德知识。星星点点的温暖汇聚成河,一起付出与收获,一起感受与成长,支教活动在志愿者和孩子们心中留下深刻隽永的印迹。“阳光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未来的岁月中,星火义务支教社将继续传递志愿服务精神,不忘初心、不负众望,坚持对贫困儿童、留守儿童的一对一帮扶活动,助燃农村教育,点亮孩子希望。


(文:朱文明;图:李静;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