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南京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周小虎应邀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15   动态浏览次数:231

114日下午,应经济与管理学院、科技处和研究生部的邀请,南京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周小虎来我校为广大师生作学术交流报告,报告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蔡书凯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周小虎开展了题为面向高质量发展的科技人才创新能力评价体系研究的学术报告,他长期致力于战略管理、创业管理和人才管理方面的研究,近年来致力于构建科技人才创新能力评价体系的研究。报告从科技人才评价制度的误区出发,分析了人才评价复杂性问题和方法基础,详细介绍了基于人才规律的分类评价体系、人才评价数据驱动方法创新和创新能力评价生态绩效提升的数字技术。最后,报告从制度优势、人才管理的领导体制和法制体制等介绍了如何协同保障科技政策落地的问题。

报告会后,周小虎教授与师生们交流了如何高质量撰写国家基金申报书,认真审阅了我院教师的申报书草稿,并一一作了指导,详细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此次学术交流活动,不仅为我院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新思路,同时为我院团队人才培养和科研团队建设提供了新方法。

  (文/图:秦丽萍  审核:蔡书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