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共谋工业工程专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15   动态浏览次数:280

113日下午,工业工程系教师党支部联合工业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C818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共谋工业工程专业发展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繁、工业工程系全体教师、工业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工业工程系各班班长、团支书等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支部制作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要点解读》学习视频,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答,随后师生结合工业工程专业建设和学风建设实际,共同交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体会。学生积极提问,老师耐心解答,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繁作总结: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新时代新阶段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学生党员要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周围同学走上共同进步发展的道路。

  

 (文:汪丽欢,操雅琴,张方;图:耿皖雨,计冠群;审核人: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