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吴福象应邀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01   动态浏览次数:432

1127日上午,应经济与管理学院、科技处和研究生部的邀请,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吴福象来我校作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龚本刚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吴福象做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选题及框架搭建经验交流的学术报告,他长期致力于中国区域和产业经济发展等方面的研究,近年来主持了多项国家社科基金,在基金申报事项和申报书撰写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吴福象主要从项目申报书选题及内容框架搭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专家意见大汇总以及已立项的选题汇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的撰写、注意事项、申报经验等。

报告会后,吴福象教授与老师们就社会热点问题、基金申报类别、期刊投稿技巧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为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文/图:秦丽萍审核:蔡书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