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我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动态浏览次数:2294

92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于学院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邬海量、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出席本次见面会。副院长蔡书凯教授主持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邬海量首先代表学院致辞,他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和发展历程。他鼓励同学们见贤思齐,在博士点申报的关键期,潜心科研,狠抓技能,接续和创造学院新辉煌。最后他预祝新生们在未来的三年里能够学有所成,研有所就,不负韶华,不负青春。出席见面会的各位研究生导师分别就自己的研究方向做了简要介绍,并提出了对研究生的寄语和学习建议。随后,管理科学与工程和产业经济学硕士点负责人分别结合培养方案,对各自学位点的学科特色、课程设置、培养目标、研究生管理制度、论文发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学校相关学术规范、学术道德规定进行了解读,对学术规范、学术道德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2020年,我院研究生招生规模大幅度增加。本次见面会让有助于研究生新手尽快进入研究生学习、生活状态,增加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习热情。 

(文/图:何惠妍;审核:蔡书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