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重温学院发展史 砥砺奋进迎未来
发布时间:2020-09-27   动态浏览次数:669

在学院喜获更名之际,925日上午,学院特邀请原学院党委书记、省级教学名师汪张林教授为2020级研究生新生作重温学院发展史砥砺奋进迎未来主题讲座。讲座由副院长蔡书凯主持。

汪张林教授首先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他从管理工程系、管理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三个时期,介绍了每个时期学院抢抓历史机遇、奋力前行的发展故事,为同学们描绘了完整的学院拼搏进取、改革创新历程图。汪张林教授强调,回顾学院、学科发展历程,可以看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经管学院取得今天的成就,得益于一代代经管人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和使命担当。最后,他希望2020级新生能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强化目标管理,争做晨曦中的赶路人、更上层楼的攀登者,以创新的思维和方法开展学术研究。

蔡书凯在总结中希望同学们努力践行汪张林教授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荣光传承经管学院的精神品格和基因,用青春书写华彩篇,创造幸福未来

  

(文/图:朱文明;审核:蔡书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