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院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7-23   动态浏览次数:704

7月10日,管理工程学院在C座818会议室召开新一轮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专家论证会。学院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副院长梁昌勇教授、安徽大学商学院院长杜鹏程教授和浙江大学MBA中心主任王小毅教授等业内知名专家,指导论证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费为银教授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会议由院长龚本刚教授主持。校研究生部副主任董金权教授和学院各学科点负责人、部分学科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评审专家在听取汇报、审阅申报材料后,对照各学位点的申报条件,从整合学科亮点、凸显专业特色、优化师资条件、提高材料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费为银在总结时强调,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对学校、学院长远发展意义重大,要求学院充分吸纳专家的意见建议,加强资源整合,强化方向凝炼,全面提升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质量,推进学院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

(文:何惠妍;图:沈明领;审核:蔡书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