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管理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评阅和答辩工作具体安排
发布时间:2020-05-20   动态浏览次数:2162

为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根据教学执行计划和毕业生离校时间,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领导小组

龚本刚  谢荣见  蔡书凯    邬海量   

二、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委员会成员 

龚本刚(主席)谢荣见 蔡书凯桂云苗  章秀琴      

王凤莲      李晓蕊(秘书)

三、毕业设计(论文)评阅安排

1528-530日:学生必须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提交查重的全部内容;指导教师完成学生论文审核及打分工作。并给出指导成绩和是否同意参加答辩的意见。

2531-62日,评阅教师完成系统内论文评阅工作,并给出评阅成绩和是否同意参加答辩的评阅意见。

指导教师和评阅教师同时同意学生才能参加答辩

363日—64日,各专业完成答辩安排的系统录入工作。

四、毕业设计(论文)小组答辩安排

1.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采用线上答辩方式

2.答辩时间:65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3.答辩以各专业组织,小组答辩形式进行,各专业负责人负责小组答辩安排;

4.每个答辩小组答辩老师不少于3名,答辩小组组长主持小组的答辩工作;

5.每位同学答辩时间5-10分钟;

6.小组答辩不通过的学生参加大组答辩,各答辩小组也可推荐一名优秀学生参加大组答辩;

7.各答辩小组需做好答辩记录及答辩成绩统计工作;

8.由于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小组答辩的同学参加大组答辩;

9.如有学生受疫情影响等原因不具备线上答辩条件,根据《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及后期工作的通知》要求,可由学生提出申请,经指导教师同意,学院审批后,可采用材料审核形式(即学院成立考核组,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及汇报PPT等材料进行综合评定),给出毕业设计成绩。

五、毕业设计(论文)大组答辩安排

1、答辩时间:611日上午800-1200

2、答辩采用线上答辩方式

3、答辩组成员

龚本刚   谢荣见  蔡书凯  桂云苗  章秀琴      王凤莲  刘     程幼明  张云丰       李晓蕊(秘书)

                                   管理工程学院

                                 20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