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知行社
发布时间:2020-05-10   动态浏览次数:2754

 

 

1.知行社社团简介:成立于2005年,历经15年,一直以“知行合一”为原则,以“青年说”为“知”,以游学为“行”,知行合一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努力培养实践能力。在这里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总能找到适合你的话题,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2.社团信息:安徽工程大学知行社是由学生群体自发组成的校园爱国青年组织,在院党委领导下,院团委的指导下,学生团体联合会的引导下,在管理系团总支及相关老师的支持下开展工作。

3.社团宗旨: 社团目的: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陶冶学生爱国情操,增强校园爱国氛围。知行社努力帮助社员积累工作经验,实现作为一个爱国青年学生交流平台的作用。

4.特色活动:

1.青年说:就实事话题发表言论,畅所欲言;或吐槽身边发生的事件,锻炼自己的口才和语言表达能力。

2.游学:游览各地名胜古迹,在途中增长见识,开拓眼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以行为本,方知天地玄黄!

成立时间:2006

挂靠单位:管理工程学院

指导老师:纵翠丽

社团星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