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人力资源发展协会
发布时间:2020-05-10   动态浏览次数:705

  

人力资源发展协会成立于2016年,是挂靠在管理工程学院团委下的学生社团,社团成立的目的是发展人力资源学科理念,提高人力资源发展水平促进安徽工程大学学生对人力资源知识的理解,通过举办一些人力资源活动使本校学生在就业创业方面的能力得到提高,促进以后的发展。

    我协会为2016新成立的年轻协会,由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部分同学发起成立,由管理工程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谢荣见担任指导老师。并得到安徽工程大学人事处的大力支持,每年选派多名优秀会员去人事处进行实习。

我协会虽然成立不久,但是却承办了国家级新道商战电子沙盘比赛,新道商战电子沙盘比赛通过电子沙盘模拟公司经营,成功举办了两届模拟面试大赛、获得互联网+比赛校赛一等奖、代表我校出站合肥参与ERP比赛。协调人员分工,能让学生在模拟实践中锻炼自己的管理能力与协作精神,并拓展人力资源知识与技能,方便以后就业创业,提升竞争力。这对我们大学生不失为一个锻炼机会。同时我协会还有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如人力资源团队实践、领导实践、职场模拟等。让你在有趣的活动中学习到丰富的人力资源知识和人力资源实践经验!

社团特色活动:全国大学生新道商战电子沙盘比赛、人力资源课外实践、人力资源管理模拟实践、人力资源知识竞赛。 

成立时间:2016

挂靠单位:管理工程学院

指导老师:谢荣见

社团星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