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公共关系协会
发布时间:2020-05-10   动态浏览次数:358

1、公关精英对抗赛

活动简介:公关精英对抗赛是安徽工程大学公关协会推出的大型社团品牌活动。它是一场以公共关系为主题的大型实践型比赛。该活动本着服务大学生、普及公关礼仪知识、提高大学生形象和素质的宗旨,力求为全校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实现自我的大众舞台。

活动主题:演绎公关梦想,传递精英魅力

活动目的:为展示安工程学子的骄人成绩,在比赛中取长补短,互相交流。团结、沟通、理解、竞争、合作是当代社会的要求也是我们大学生必须具备的技能。

2、社团辩论赛

社团辩论赛是社团又一特色活动,主要是为丰富同学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促进社团会员之间的友好关系,开拓同学思路,体现大学生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提高同学辩论水平。

3、社团内部交流活动

社团内部交流活动是为了让新成员熟悉内部各位成员,加强沟通,促进大家的了解,从而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让会员了解各部门的工作任务与工作性质,以及相关的联系。为了增强协会的集体感,促进我协会以后更好的发展。通过举办一些集体活动,例如两人三足、玩一些小游戏等,促进成员之间的交流,加深成员对社团的归属感员交流。

4、其他活动

社团会定期举办与其他社团的联谊交流,拓宽大学生的视野。在娱乐与交流中认识更多的朋友,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同时我们社团有专门培训的礼仪队,让成员们可以参加更多的活动,增长自己的见识,提高自己的能力。

2019新亮点

由于本届理事会锐意进取,今年会新增一些活动:公关知识讲座、素质拓展训练、秋游等等。考虑到学弟学妹们的学时制度,还会带你们参加一些省级、国家级的比赛,还有更多精彩等你来...

成立时间:2011

挂靠单位:管理工程学院

指导老师:汪磊

社团星级:★★★

官方QQ262125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