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创行(Enactus)社
发布时间:2020-05-10   动态浏览次数:8224

  

创行(Enactus)成立于1975年,是一个由超过1600所高校在校大学生、学术界人士以及来自全球500强企业的商界领袖组成的学生组织,创行一直以来都希望运用积极的商业力量,以创新和项目式学习践行企业家精神,共创更加美好的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安工程创行隶属于创行中国,从2015年创立以来,也一直以创新造就奇迹,行动改变未来为宗旨,将企业家精神运用到项目中,积极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如往届所推进的无为剔墨纱灯的保护与传承的剔墨纱灯项目:2016年与芜湖市孤独症协会合作,帮助销售孤独症孩子所开展的手工皂项目:为推进性教育的普及,提升年轻群体对性安全的掌握程度而策划的同伴教育。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团队针对道路安全策划了黄金之路项目,为普及小学生生物知识制定了诺维信生物小讲堂,为解决轿车座椅给使用者带来的颈椎不适问题开展了安颈体验等。

    创行的校友们在各个领域闪耀发光,张冰,王晓波,胡佳威等创办了社会企业,把社会创造的更多美好,脸萌,FaceU,ofo,快看漫画,礼物说,这些登顶过各类手机APP分类排行榜冠军的创始人都是创行校友,他们是创行和企业家精神最棒的代言人。

组织结构:秘书处、人资组、公关组、品牌运营部 

社团宗旨:我们相信,选择并采取富有企业家精神的行动能够为我们创造更加美好的世界

加入我们可以收获到:

1.    与世界500强高管、CEO面对面接触的机会

2.    985高校的优秀创行伙伴们交流的机会

3.    一份绝无仅有的项目式学习平台

4.    一个面向全国创行团队以及各大企业高管展示风采的机会

     如果在高中你是个喜欢创新,喜欢科技的,喜欢绞尽脑汁的去探索新的idea,想在大学中去接触世界五百强的大佬们,喜欢和外面各个985211高校去探讨天马行空却又脚踏实地的项目的话,来吧,我想,你会爱上这里。创行有你,世界更加美好! 

成立时间:2017

挂靠单位:管理工程学院

指导老师:黄炜

社团星级:★★

官方QQ30360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