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物流协会
发布时间:2020-05-10   动态浏览次数:704

  

安徽工程大学物流协会是一个成立于20175月的非常具有发展潜力的协会。

现代物流业作为新兴的生产性服务业,已成为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加速器。物流业人才的培养迫在眉睫。因此,成立物流协会,让更多的人了解物流势在必行。

物流协会是一个学术性社团,我们的社团会定期举办如下活动:物流相关知识学习交流会、组织校内讲座与学术报告会、组织校级物流设计大赛等物流专业性质的比赛、解读物流新闻等。在面向我校大学生深入了解物流知识方面,我们社团将举办了物流设计大赛,站在物流的角度去思考企业的成本等问题;同时,我们也会定期举办物流沙龙,让协会内部人员进行最新物流知识的交流和解读。

第一届物流设计大赛在去年的1215日取得圆满成功,参赛队员们经过时隔两个月的艰辛努力,终于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201856日的世界物流日,我们协会内部了进行物流知识的共享与解读,每个导师团都精心准备了自己的PPT和演讲内容。最后在协会内部的指导老师和大三学长学姐的点评中,我们相互学到了很多知识以及演讲和答辩技巧。

对于以上由我们协会开展的活动,物流协会将在每年都举办并且同时开展更多的趣味知识活动来增强协会内部成员的凝聚力和奉献精神。我们相信物流协会在今后的日子中会越来越好,我们也会因为物流协会而骄傲。

社团宗旨:本着学术至上的原则,在学术和经验上实现共享,在生活、学习和实践中互助,激发学习潜能,锻炼物流专业技能,培养精英学生。

物流协会组织机构:物流协会会长、副会长、团支书;以及六大部门:办公室、学术部、策划部、外联部、宣传部、财务部。

物流协会欢迎大家加入! 

成立时间:2017

挂靠学院:管理工程学院

指导老师:程永宏、张孝琪

社团星级:★★

官方QQ347484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