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创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5-10   动态浏览次数:436

  

大学,人生的新起点;创协,梦想的始发点。

创业协会成立于20036月,是一个蕴含着巨大发展潜力的优秀学生团体,是有创业梦想人才的集结地。

创业协会以培养大学生创业意为目的,提高大学生综合竞争能力为己任竭诚关心大学生的创业过程并为之提供帮助和指导。

协会历年来举办过多起色彩纷呈的比赛。如省级营销创业大赛小米杯电商销售大赛创业知识大赛及其妮维雅营销大赛等独具特色的大型比赛。创业协会还通过开展各种创业知识讲座,例如创业就业大咖讲座创业案例分享会等,以拓宽学生知识面。从理论和实践方面,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全面发展的社会型平台。

协会还有补充提供社会实践、勤工俭学等初步面向真正社会发展自我的机会。不仅如此创业协会在工作之余还组织会员一起去校外郊游、轰趴、方特等,以此丰富大家的业余活动,熟悉彼此,提高社团的凝聚力。通过交流,收获更多快乐,拓宽眼界,从思维碰撞中全面提高个人能力。

协会在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理念下,为拥有创业梦想的你提供一个更高的平台,让同学们从认识创业,学会创业到走向创业。 

成立时间:2003

挂靠学院:管理工程学院

指导老师:黄炜、汪磊

社团星级:★★

官方QQ641749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