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商道协会
发布时间:2020-05-10   动态浏览次数:1149

  

商道协会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通过创新竞赛、模拟对抗、报告讲座、学术咨询、比赛观摩、参观考察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同学们对企业管理知识的理解与运用,开阔同学们的视野。自商道协会成立以来除多次开展专业性培训与竞赛外,商道协会也积极响应校团委和管理工程学院的号召,组织协会成员参加冬青树等志愿服务活动,在日常活动中带领协会成员与全国各校的道友充分交流,以赛会友。开展元旦晚会,轰趴等小活动来增加协会活动的趣味性,真正做到了在培养协会成员专业知识理解运用的同时,满足协会成员的精神追求。

协会共设有策划部、财务部、赛事部、外联部、宣传部、技术部6个部门,可为协会成员提供锻炼能力的平台。

特色活动:

1、通过商道软件培训成员企业公司管理的基础知识。

2、举办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

 3、组织协会成员参加全国模拟大赛安徽省赛、华东赛区大区赛、全国半决赛与全国总决赛。

 4、与全国其他高校通过商道平台开展合作互动等。

 5、组织协会成员参加团百花志愿服务项目。

 6、组织协会成员参与校内辩论赛与大学生创业大赛等。

 7、邀请校内老师或企业相关权威领导人进行指导培训。

协会成就:

12017年安徽工程大学筑梦者队荣获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22017年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安徽工程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殊荣。

 32017年成功举办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

4、协助大赛主办方,成功在安徽工程大学举办2017年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安徽省赛。

52017年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安徽省赛参赛的三支队伍,一支获得安徽省特等奖,两支获得安徽省一等奖。

 62017年,十支队伍参加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半决赛,四支队伍获一等奖,六支队伍获二等奖。

 72018年成功举办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

 82018年承办团百花”“冬青树志愿活动。

成立时间:2014

挂靠学院:管理工程学院

指导老师:谢荣见

社团星级:★★★

官方QQ329904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