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组织
用党的初心使命引领,为入党积极分子人生导航
发布时间:2020-03-26   动态浏览次数:2384

为进一步强化入党积极分子使命责任意识,提升生涯规划能力,322日管理工程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腾讯课堂,邀请学院专业教师王介石做了两个小时的生涯规划讲座。讲座由班主任吴兆克老师主持。

王介石以最熟悉的陌生人——生涯规划再认识为题,结合课前开展的生涯规划问卷数据,系统介绍了生涯规划的基本知识、方法体系与实践要义。在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后,王介石希望各位学员要充分认识初心和梦想的引领激励与唤醒监督作用,并将个人梦想全面融入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明肩上使命,强责任担当,积极寻梦,科学立梦,勇于圆梦。王介石还与学员们一起重温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生涯实践内涵,教育学员既要笃定向上理想,也要真”“合一,更须天天坚持,做一名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的新时代先锋青年!

管理工程学院分党校为切实做好疫情特殊时期的党校教育教学工作,针对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门制定了网络教学与实践计划。通过报告讲座、师生网络互动交流、抗疫公益活动分享等形式,不断丰富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从而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自觉以一名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从思想和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高奇;图:吴兆克,审核:邬海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