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组织
院团委召开团支部书记网络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9   动态浏览次数:524

 37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团委通过腾讯会议客户端召开了团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院团委临时负责人赵恒梅,院团委副书记吴梦琦、俞家辉,团委委员吴兆克老师等全体院团委委员,36名班级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各团支书用精心准备的ppt依次就2019年的工作进行述职,大家分别展示了各团支部特色活动,分享了团支部开展的“团百花”、“三下乡”、主题团日活动、共青团改革等方面的经验总结,从阵地建设、团风建设、学风建设等角度阐述了团支部工作组织开展的思路与方向,展现出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团结和谐、丰富多彩的政治生活和文化生活。大家也查找了工作上的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方案,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规划。最后,院团委负责人对本次述职会议做了简要总结,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积极作用做了动员。

此次线上述职会议为团支书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强化了团支书工作责任意识,保证了疫情期间团学工作的正常运转。

(文:仰亮亮,赵恒梅;图:仰亮亮;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