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组织
汪张林教授为我院党员做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9-11-28   动态浏览次数:533

为全面、准确、深入地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正确导向,1128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特别邀请原学院党委书记、省级教学名师汪张林教授,在C7楼报告厅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邬海量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繁、部分教师党员和全院学生党员聆听了报告。

汪张林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伟大纲领》为题,从三大板块为大家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阐述了《决定》的重大意义,指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也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应有之义。最后,他分别从一名老党员和一名管理工程学院专业教师的角度,对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带着感情学、带着思考学、结合专业学。

汪张林的报告为管理工程学院党员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工作要求提供了有益的启发;同时,也为学生党员把握专业学习方向,掌握专业学习方法提供了具体指导。

(文/图:朱文明;审核:邬海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