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  校友事迹
校友:郑娟娟
发布时间:2019-05-13   动态浏览次数:1982

校友简介:

郑娟娟,女,六安市舒城县人,管理工程学院2012届物流管理专业校友,2012年本科毕业后顺利考取上海海事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

主要工作经历:

2014.12016.2任职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组织变革专员&CEO特助;

2016.22017.2任职德勤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Consulting

2017.22017.5任职苏州博士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区人才发展经理;

2017年来到苏州工作后,开始接触手工类相关工作。2018年正式创立CircleLab独立设计工作室,并创立了品牌“JENNY JUAN ZHENG”和“J.Plant Jewelry” 。品牌的核心理念是:“自由、自律、呼吸”,并将这种理念融入创作,致力于创作一切与自然美学有关的有趣事务。工作室主要业务包括:苏式刺绣、法式刺绣、盘扣首饰,永生花系列、香薰系列,植物珠宝首饰“J.Plant Jewelry”,金丝编织首饰“JENNY JUAN Z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