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专栏】正起来 艺术学院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05   浏览次数:35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三抓”和“三全六专”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激励广大党员发展对象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113日下午,艺术学院分党校在6108举行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海燕、团委负责人袁自坤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培训班班主任姚丽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彭海燕作动员,她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学员表示祝贺,指出在全党全国上下正在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举办此次培训班具有重要意义,强调全体学员一要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系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理论指导实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学以致用,在党团建设、班级工作、寝室建设、校园活动等各项工作中自觉运用所学理论指导实践。

学员代表广告201班陈亚亚发言,她表示会明确自己的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学习、投身实践,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培训班班主任姚丽对学员管理和本期培训班各项组织纪律做出明确要求。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本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文:姚丽 图:胡欣欣 审核:胡家增 彭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