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双四指导艺术学院、数理与金融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301

     112日,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艺术学院、数理与金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在数理与金融学院会议室举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程双四,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浩然出席指导,艺术学院、数理与金融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联学会由数理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周毅仁主持。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胡家增和周毅仁分别汇报了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安排;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海燕,数理与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志恒分别带领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张学东,数理与金融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潘海峰围绕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收获和体会。

    孙浩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具体指导。

 

    程双四要求两个学院要加强学习,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注重贯彻落实;坚持知行合一,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努力担当作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他指出,“五个牢牢把握”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上下功夫,紧密关注师生新期待,将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体现在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各方面。他希望两个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党建“三抓”工作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三全六专”工作,努力谋划事业发展,创造条件为学生成才、博士成长营造氛围提供机会。


            (文:郭亚勤;图:张辉;审核:孙浩然、胡家增、周毅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