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专栏】正起来 艺术学院分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469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培养,贯彻落实学校“三抓”和“三全六专”工作要求,1026日,艺术学院分党校在6110举行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胡家增、团委负责人袁自坤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培训班班主任叶杨主持。

本次开班仪式在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

胡家增给学员作培训动员,他希望同学们主动接受组织安排的各项任务,在锻炼中升华思想认识。在学习中,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内容,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牢记报告中对青年的厚望和要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要求入党积极分子按照"三全六专"的育人工作要求,积极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持之以恒,自觉自主自律地学习,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广告211余润佳同学代表42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发言,她表示一定要铭记二十大的主题,认真学理论学党章,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养分,为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勤奋学习、投身实践,他号召各位新时代入党积极分子,要清晰地认识到新时代赋予大家的使命,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积极行动来,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

叶杨就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学习形式、纪律要求、考核办法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本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文:叶杨 余星月 图:赵雨蝶 审核:胡家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