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回眸辉煌路 ——艺术学院开展线上党课讲授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383


为加强党员教育,学习党史知识,帮助学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012日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胡家增为动画数字媒体学生党支部讲授了“喜迎二十大,回眸辉煌路”的线上党课。

党课回顾了历次党代会的光荣历程,重温党的历次代表大会精神,从中共一大开天辟地的大事件,到中共十九大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党在历次代表大会精神指引下,构筑起了具有丰富内涵的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领导中国人民针对不同时期的主要任务,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他勉励学生党员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强综合素质等方面下功夫,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勇担青年的时代责任,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在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党员表示,面对即将召开的二十大,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更应仔细研读历次党代会上提出的观点,了解党史,鉴往知来,才能不忘前行,一定做到励志修身,勤奋学习,投身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文:吴旭  审核:胡家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