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艺术学院指导团委学生会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324


  为欢迎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指导学生干部围绕着学校“三全六专”服务学生成长,1010日晚在6J213,艺术学院召开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会议。艺术学院团委负责人袁自坤、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2022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赵玉涛宣读新任各部门部长及学生会成员名单。袁自坤为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他指出学生会干部要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思考工作,严格要求自己,要团结一心,认真负责,积极与老师沟通,保持收获成长的初衷,坚持以提升成绩为主业,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同时增强服务意识,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他要求新一届学生会要认真学习“三全六专”的工作内容,积极向上,遵守校规校纪,重视作风建设,树立良好的学生会形象,做到有担当肯吃苦,创新开展工作。

    本次例会明确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要求,提高了学生会干部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激励学生会干部积极工作,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指引了努力的方向。


(文/图: 袁自坤       审核:胡家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