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碧刚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人:王丽莎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572

 5月13日上午,北京大学博士后、安徽大学双聘教授汪碧刚应邀来我校作题为“国家治理视角下的城市与社区治理创新”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人文学院院长刘军主持,人文学院部分教师、硕士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汪碧刚教授以城市与社区治理的必要性为切入口,分别从“一核多元、融合共治”模式理论探讨、“一核多元、融合共治”模式研究案例、城市与社区治理的对策建议、基层实践探索、智慧社区与城市治理、构建“一核多元、融合共治”治理体系等方面进行论述,系统阐释了“一核多元、融合共治”社区治理体系的构建,以及如何推进党建引领与社区治理深度融合,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讲座最后,与会师生就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等问题与汪教授进行了进一步的提问交流。

(文/图:唐红晶;审核:邓英扣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