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人:王丽莎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448

加强爱国卫生运动、促进学生身体健康,创建文明卫生的寝室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428日下午,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金艾裙带队,学院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一起在五一前对学院学生寝室进行了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主要重点检查学生是否注重寝室卫生,是否使用违规电器等。老师认真走访了每一个宿舍,在走访中,老师们与学生们展开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的生活状态以及毕业班学生的就业情况,嘱咐大家保持宿舍整洁干净安全、勤开窗通风、不要使用违规电器,有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对于表现良好的寝室,老师们给予了鼓励;对于表现一般的寝室,老师们也提出了一些改善的建议,同学们也认真听取了老师的意见,并立即改正。

人文学院采用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宿舍卫生大检查,力求营造健康的生活习惯和良好精神风貌的寝室文化,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和谐、健康、干净、有序的生活环境。

(文:沈翠;图:宋雨欣;审核:邓英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