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时强调:全力建设“探源思政课”

发布者:曾雪瑾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时值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之际,校党委书记张志宏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就思政课改革创新暨学校思政课品牌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张志宏指出,当前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工作要不断开阔思路,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梳理整合利用好学校优势资源,用活社会教育资源,形成系统思维,打造我校工科特色的思政品牌。

他认真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关于当前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一步肯定了学院前期工作及取得成就。他强调,要在现有工作成果基础上进一步转换思路,坚持问题导向,纲举目张,以大历史观谋划思政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建设。他提出全力建设“三‘W’探源思政课”,为我校思政课品牌建设提供内生动力,并以此为支撑串联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育人成果,打造一体化“铸魂育人”工程。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有关同志陪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参会。

(文:曾雪瑾  图:蒋梦萍、谢心雨  审核:刘 伟、吴月红、李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