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3年度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会

发布者:曾雪瑾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29

为认真总结学院质量工程项目的建设经验和成果,规范质量工程项目的过程管理,加强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内涵建设,3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综合楼1410实践教学中心举行2023年度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德军主持。

刘德军介绍了本年度项目检查验收工作情况和前期建设情况,对校级结题、校级阶段性检查和省级阶段性检查各项目的学院审核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向专家组就结项检查等级及要求做了相关说明。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内容,在集中商讨明确评审要求后,对各项目材料进行仔细审阅及评定,同时就项目建设情况提出了许多具有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工作,严格按照质量工程工作要求督促及监督项目进展落实情况,切实将工作做实做细,助力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后续,学院将通过有组织的教研,强化对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与管理,切实做到教育教学改革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同向同行。

(文:曾雪瑾、聂孟阳  图:孙静雯  审核:刘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