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红色文化研究中心成员参加“芜湖与长三角地区联系互动课题研究推进会”

发布者:夏雨清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3月1日,为推动芜湖与长三角地区联系互动课题研究工作,芜湖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牵头召开“芜湖与长三角地区联系互动课题研究推进会”,皖江红色文化研究中心部分成员受邀参会。

芜湖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介绍了课题研究的总体设想、工作思路和初步选题。与会人员就课题研究的现实价值、体例结构、重点选题、史料整理、写作要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究中心成员结合各自研究专长,对课题研究的结构和部分选题提出了建议,并并承领了部分研究选题。

近年来,芜湖市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全面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大战略。皖江红色文化研究中心作为校级智库、省社科普及基地,将发挥人才优势,加强与地方相关部门的联系和合作,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文:鲍琴;图:陆成全;审核: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