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23年度省社科联学术成果评选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夏雨清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日前,安徽省社科联公布了2023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三项课题”研究成果奖以及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的评选结果,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积极参加,取得佳绩,共获得学术年会征文二等奖1项、“三项课题”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同时,杜贤赞老师的课题“淠史杭工程建设中党的群众动员研究”和陈静老师的课题“‘大中小幼’国防教育一体化建设研究”获批2023年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

近年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强化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内涵建设,积极推动教师参与省社科联的各项学术活动,为学院教师开展科研工作、提升科研水平创造有利条件,推动科研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下一步,学院将充分调动师生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图:夏雨清;审核: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