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者:夏雨清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为推进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1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馆综合楼1512会议室举办“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学院学科方向带头人、拟申报项目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海涛主持。

李海涛首先介绍了学校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与立项情况,并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基本部署安排。他指出,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申报工作的各项方案和精神,继续做好管理推进、服务保障工作,与大家共同努力提高申报书质量。

虞满华教授作申报经验分享。他从自身成功获批两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的研究经验出发,结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体会,从申报前期准备、申报书的撰写和选题研析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申报心得。

随后,拟申报项目老师就自己的项目选题进行了陈述和讲解,大家对各个选题进行充分交流研讨,并提出修改意见。会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均表示参会收获不小,接下来将认真修改选题并撰写申报书,力争在项目申报上实现突破。

(文/图:夏雨清;审核: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