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参加“‘两个结合’与新时代伦理学新使命”学术研讨会 暨安徽省伦理学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

发布者:韩家勤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77

10月28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推进新时代伦理道德建设,由安徽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安徽省伦理学会承办的“‘两个结合’与新时代伦理学新使命”学术研讨会暨安徽省伦理学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安徽省马鞍山市举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上海师范大学、河海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高校及科研机构专家学者共90余人参加。我院陈金香教授、张刚教授及硕士研究生共11人应邀参会。

  陈金香教授和张刚教授分别提交《人德关系的两种认知与当代中国个体道德建构》和《儒家德智关系论探究》的学术论文,并在分论坛上做了发言,受到与会者的关注和认可。

  本次学术会议还对参会论文进行了评选。我院研究生汪新昀同学获得了优秀论文一等奖,黄玲玲、高文茜、亓梦杰、李亚男、李曼杰获得了优秀论文二等奖。

  学院一直鼓励师生积极参加相关学术会议。本次会议拓展了学院师生的学术视野,加强了我院师生与全国专家学者的交流学习,激发了学生的学术热情,为学生的未来发展增创更多学术机会。

(文/高文茜;图/李亚男;审核: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