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部教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裴利萍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0

9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部教师党支部在图书综合楼2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刘德军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金承志主持。

会前,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摆问题等工作。会上,金承志代表支委班子围绕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问题落实情况、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在会上作了汇报。接着,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德军对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问题找得准、根源剖析深、对策实,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经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为思想自觉,站稳讲台,推动支部工作和教研部建设取得更大成绩。

(文:巫爽;图:王明;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