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裴利萍发布时间:2023-09-09浏览次数:10

9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图书综合楼151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裴利萍主持。

会前,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摆问题等工作。会上,裴利萍代表支委班子围绕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问题落实情况、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向大会作了汇报。接着,支委成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分党小组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伟对会议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他指出,支部全体成员要继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召开组织生活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个阶段性工作,更重要的是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全力做好“后半篇文章”。他强调,研究生支部党员要在做人做事做学问上强化自我要求,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在马言马,在马传马,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坚定不移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和工作、推动省级样板支部建设。

 (文:郭盛;图:高文茜;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