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裴利萍发布时间:2023-08-02浏览次数:10

7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内容进行学习研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重点围绕“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化科技和产业创新当先锋”、“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走在前”等内容展开研讨。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度交流,做到人人发言。

刘伟就进一步落实好暑期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强调要加强学习和调研成果转化,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

 (文/图:裴利萍;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