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新时代新征程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吴月红为学院教师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者:裴利萍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70

5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吴月红以“新时代新征程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在图书综合楼1513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部教师党支部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聆听。

吴月红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及的“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为切入点,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贯通历史、现实与未来所提出的政治职责与时代要求,是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首要课题;强调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必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穿于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过程。

支部书记鲍小会主持会议并总结,表示将带领支部成员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党建与教学科研密切融合,使科学理论真正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文:陶涛涛;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