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专栏】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裴利萍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50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排,3月中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所属5个教师党支部和1个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所在支部的会议并进行指导。

会前,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等,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做好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支委班子围绕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问题落实情况、支部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向大会作了汇报;全体党员逐一发言,查找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热烈、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成效。

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三抓”工作和“三全六专”育人实践,立足岗位,推动工作和学习再上台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会上各支部还分别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文:裴利萍;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