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专栏】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裴利萍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82

2月2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程双四在校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张开炳,校学生处(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处长(部长、主任)黄炜,团委副书记周海林的陪同下来我院督查指导工作,重点就“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

座谈会上,马克思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汇报了学院 “三全六专”育人工作推进情况,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吴月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刘德军和李海涛等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汇报了“三全六专”工作开展情况。

程双四在听取汇报后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工作上开展了不少工作,尤其在“正”起来方面下了功夫。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到“三全六专”育人实践的重要性,要坚持久久为功,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深度协同,开展好“四史”教育,进一步凝练特色品牌。

张开炳、黄炜、周海林分别就马克思主义学院 “三全六专”工作开展的具体举措进行了指导。

(文/图:裴利萍;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