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者:裴利萍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136


2023年1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1512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和学院组织员参加会议。

刘伟首先传达了《安徽工程大学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和《安徽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细则》,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基本要求和流程。接着,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师党支部副书记虞满华、思想政治教育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海涛、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裴利萍依次述职,重点围绕履行职责情况、落实“三抓”和“三全六专”育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作详细汇报。

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议,并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打分。

刘伟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强调各支部书记的述职不仅仅是党建述职,更是党建引领发展的体现。他要求,各支部要以“三抓”为引领,不断夯实支部组织基础,发挥支部书记“领头雁”作用,激发支部委员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形成工作合力;要深化支部党建品牌创建,加强支部特色做法的凝练和宣传,做大做强“一支部一品牌”;要推进“双基融合”,切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裴利萍;图:王明;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