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裴利萍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54

2022年12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图书综合楼140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学校党委有关规定开展支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出席会议,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裴利萍主持。

会上,裴利萍代表上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对近三年来的支部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回顾,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会议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和新一届支委候选人建议名单,明确了选举步骤、选票填写注意事项等内容,大会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名单。会议严格按规定程序进行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出王琳、张徐、陈璐、高文茜、裴利萍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刘伟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对本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新一届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强调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带领支部党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放松、加强党性锻炼不放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放松、推动作风建设不放松,全体党员要一如既往支持新一届支委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落实学校“三抓”工作和“三全六专”育人工作,推动支部建设取得更大进步。

整个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会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立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出支部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

(文:裴利萍、程如鸽;图:陈璐;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