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者:裴利萍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71

2022年12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图书综合楼1409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裴利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刘亚敏和高永久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汇报各自在预备期内的经历与成果,诠释自身对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理解,表达了对按期转正的渴望与决心。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内相关情况、支委会报告对预备党员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最后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同意刘亚敏和高永久两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两位预备党员发表感言,表明将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裴利萍进行了总结,对支部一致同意两位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希望两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带动更多的同学“正”起来、“学”起来。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文:陆玥嫔;图:陈璐;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