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裴利萍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77

12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140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李媛等6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裴利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和学校党委相关规定进行。大会经过发展对象汇报相关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等环节,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刘銮、李媛、陆玥嫔、胡依婷、程如鸽、廖家慧6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上述6位同学均表达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的激动之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在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廖家慧;图:陈璐;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