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裴利萍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56

12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校督导员、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徐柳凡教授在图书综合楼1512会议室为学院师生作了宣讲报告。

徐柳凡首先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了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理论意义、重大现实意义和重大历史意义;其次围绕二十大报告内容对二十大的精神实质进行了解读;最后针对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工作和青年学生寄予的殷切期望,徐柳凡对与会人员提出建议:一要认真学习、扎实本领,二要深入专业、开展研究,三要将党的先进理论内化为品格、外化为行为,四要积极宣传、做新时代的宣传员。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加强学院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进一步深入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文:李媛;图:陈璐;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