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免决定

发布者:许其芳发布时间:2022-07-23浏览次数:303

7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综合楼1512会议室召开学院干部大会,宣布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免决定。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组织部副部长章靖平,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干部、系部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章靖平主持。

会上,章靖平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刘伟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的决定。

刘伟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培养,并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他表示,一要讲政治,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始终坚持学习不放松,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工作能力的提高保证本职工作的顺利开展;二要讲团结,自觉维护班子的整体形象,维护班子的团结统一,团结教职工投入到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中去;三要讲勤政,尽快熟悉工作岗位,尽快完成角色转化,进入工作状态,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四要讲纪律,廉洁自律,廉洁从政,加强自身修养,主动接受监督。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月红代表学院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任命决定,欢迎刘伟同志来学院任职,积极支持刘伟同志工作,构建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继续保持学院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苏国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任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刘伟同志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结合思政课教育改革,抓好党建工作;全面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做好教师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从严从实,关注关心教师成长;团结同事,发挥学院学科影响力,同频发力,取得实效;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情况,尽快掌握党中央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思政课建设的工作要求;抓好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关心关爱研究生成长。她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的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刘伟同志的带领下,加强班子团结合作,落实党建“三抓”要求,进一步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文:许其芳;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