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者:韩家勤发布时间:2022-07-10浏览次数:298

7月9日下午,炎炎烈日,酷暑难当,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月红、副院长李海涛、研究生秘书韩家勤一同看望暑期留校学生,了解同学们暑假期间的生活、学习、思想状况,并为同学们防暑降温“送清凉”。

吴月红向同学们介绍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及注意事项,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等状况。她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非必要不出校门;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做好寝室卫生消杀,不给细菌病毒可乘之机。她叮嘱同学们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及时向学院反映;要利用好假期时间,专心学习,认真撰写学术论文。李海涛要求同学们暑期多与导师沟通交流,注意安全,并特别强调切勿私自下水游泳,防止出现溺水情况。同学们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护规定,珍惜暑假时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科研能力。

 最后,吴月红代表学院向留校学生赠送了解暑西瓜。

(文:王玉;图:张永情,审核: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