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裴利萍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137

3月23日下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党支部在图书综合楼T150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海涛主持。

会前,根据学校要求,党支部第一时间布置了组织生活会学习研讨任务,并向全体党员教师征集了关于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支委成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浩然提出了工作要求。会上,李海涛介绍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学习材料,报告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带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听取支部全体教师的评议意见。之后,党支部每位成员逐一发言,深刻地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并接受其他教师的批评。这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交流思想、发现问题、校准偏差、改进提高的目的。会上,党支部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经评议,6名党员被评定为优秀等级,14名党员被评定为合格等级。

下一阶段,党支部将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

(文:李海涛;图:许其芳;审核:孙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