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校级验收汇报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

发布者:裴利萍发布时间:2022-02-27浏览次数:170

2022年2月26日,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校级验收汇报会在图书综合楼1512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师党支部接受验收。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巢湖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柳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我校国家级、省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标杆院系等示范基层党组织有关负责人作为验收组专家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师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师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视频。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师党支部副书记虞满华代表支部作工作汇报,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浩然作补充汇报。验收组成员在仔细审阅有关材料之后提出意见建议。


苏国红对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并作指导讲话。指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师党支部自获批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以来,学院党总支和支部委员都做了大量工作,支部活动有创新、有特色,支部委员有想法、有作为,培育成效显著。她强调,支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材料凝练;要突出党建工作品牌,强化示范引领作用;要坚持党建引领育人,做好服务师生工作。

验收组一致认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师党支部作为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达到了培育创建要求。

孙浩然代表学院党总支对验收组表达感谢并作表态发言。表示会后将立即根据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材料,学院党总支也以此次验收为契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裴利萍;图:刘昆笛;审核:王弘、孙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