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

发布者:夏雨清发布时间:2022-02-27浏览次数:212

2022年2月25日晚,芜湖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成员在学校图书馆1512会议室召开会议,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研究中心管理委员会主任苏国红教授,研究中心管理委员会成员安徽工程大学人文学院院长刘军,体育学院院长胡好,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月红、副院长李海涛,体验产业学院执行院长薛保红等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苏国红主持。

李海涛首先汇报了前期与芜湖市总工会负责人的工作对接情况。苏国红提出了研究中心2022年拟重点开展的相关工作。与会人员依据所在学院的学科专业特点,围绕研究中心的发展思路、工作计划以及如何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苏国红指出,研究中心既要巩固扩展已有工作成果,也要立足自身建设目标,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持续提升社会影响力。她强调,研究中心办公室要积极与芜湖市总工会沟通合作,把好的工作想法落实落地,相关学院要团结合作,形成合力。会上,各学院负责人明确了研究计划与工作分工。

据悉,2022年芜湖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将继续加强与芜湖市总工会的交流与合作,整合学校相关学院的师资力量,聚焦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状况,扎实做好相关调研工作,为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提供理论与实践支持。

(文/图:夏雨清;审核:吴月红、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