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增补委员大会

发布者:裴利萍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136

12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1409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增补大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裴利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相关内容。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学校相关规定进行。支部共有党员32人,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8人,实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6人,符合开会要求。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琳和陈璐为支部委员,报上级党组织备案。

目前,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由5人组成,其中支部书记:裴利萍,副书记:吴兵兵,支部委员:王琳、陈璐、廖玉林。

(文:陈璐,图:廖玉林,审核:孙浩然)